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曝张紫妍自杀真相 张紫妍自杀死亡真相

曝张紫妍自杀真相 张紫妍自杀死亡真相

韩国女星张紫研为什么自杀?日前,有媒体曝张紫妍自杀真相,重新揭露当年轰动亚洲的明星艺人自杀风波。当初张紫妍遭遇性虐待、被要求陪睡还被人各种羞辱,早就已经对生活失望信心。日前,有媒体曝张紫妍自杀真相,难道张紫妍的死,是另人原因吗?这中间,还有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和韩国娱乐圈肮脏交易呢?

张紫妍自杀死亡真相

韩国明星张紫妍自杀真相是什么,当初张紫妍自杀时,留下的遗书现在在哪里,曾经害过张紫妍的那些罪人,现在近况又是呢,有没有提到应用的报应?2019年3月15日,张紫妍生前好友李某向媒体透漏了了张紫妍事件的更多细节,大家这才知道,原来张紫妍自杀背后,有送这么多的肮脏丑闻,韩国不出名的艺人实在太惨了。

曝张紫妍自杀真相

张紫妍生前和李某的关系非常要好,可以说是无话不谈,她多次被所属社老板金成勋威胁去陪酒、陪睡,并且在陪酒的过程中用塑料瓶实施暴行等,接连不断的折磨让张紫妍身体和心灵受到了重大的创伤,当时她还表示如果她有任何的反抗金成勋就会威胁她,让她在娱乐圈待不下去,当时因为年纪小,还是新人,所以才会忍辱负重。

后来张紫妍听取了女演员经纪人刘长浩的建议,把她所遭受的屈辱记录了下来,也就是之前曝光的涉案人员名单,刘长浩表面上是在帮助张紫妍,其实别有居心,利用张紫妍和金成勋对抗,原本以为抓住了救命稻草,没想到掉进了另一个深渊,她开始整日待在家里不敢出门,害怕事情曝光以后自己将无脸见人,最后实在无法忍受巨大的精神压力,就选择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曝张紫妍自杀前经历了什么

在张紫妍去世以后,那些被曝光了涉案人员并没有得到相应的惩罚,到最后都不了了之了,逼迫张紫妍的核心人物所属社社长金成勋以及经纪人刘长浩没有对他们进行一次审讯,而性招待对象Koreana社长方龙勋以及TV Chosun前代表方政吴也只进行了一次传唤就不了了之?所以对于张紫妍的死,韩国民众一直耿耿于怀。

有网友爆料张紫妍,李恩珠,郑多彬,崔真实都是一家公司的,死因都是自杀,而且崔真实的周围人也都是自杀!还有相关调查的警察也是自杀,据说经纪人也自杀了。张紫妍事件的最后审查日期是3月末,最后真相究竟是怎样的我们拭目以待。能够给张紫妍和受害的其他人一个公道就看韩国政府了。

网友评论:

这几天看了张紫妍事件特别难受 真是想不到像恐怖片一样的事件会出现在她的人生里 这个世界真的乱了套 乱到大白天出门想起来即恶心又恐怖 要疯了

看到张紫妍的时候,我不再是当初吃瓜群众的八卦心情,肮脏不堪,腐败堕落的政治和娱乐圈,真让我瞠目结舌,社会的黑暗不过是照出了人性的贪婪凉薄,有时真让人绝望。善恶永无止境,令人反感的,远不是世界的丑陋,而是世界所戴的漂亮面具

张紫妍自杀之前,被迫做了结扎手术!真的太可怜了,刚看到一句话说,都替她想不出一个活下来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