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刘君林为什么不红了

刘君林为什么不红了

说到刘君林的话,确实很多人还是不知道的,他本人参加了不少的节目,在里面的歌唱的很是不错,一开始的时候应该是我型我秀从而出道的吧,并且之后不管参加什么,成绩都很不错,那么刘君林为什么不红了,薛之谦对他评价为什么那么高?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刘君林为什么不红了

其实后来的他开始有一点转型了,去开了饰品之类的店,也将自己的重心都放到了上面去了,自然对于歌唱这方面来说,就没有那么的红了,但是本人还是一直都有坚持保养之类的事情的,看他的打扮也很是嘻哈的样子,常常都带着帽子,要么就是把头发束起来,没想到刚好碰上了现在的嘻哈风格,也算是很潮流的一种打扮了。

刘君林退出娱乐圈了吗

刘君林是在训练营当中遇到的薛之谦,但是薛之谦被淘汰了,他居然也跟着自己的兄弟离开,可以说刘君林是一个很纯粹的人了,能够就为了义气的退出,这是很多人都做不到的事情呢。现在两人的事业也是各自发展的,但是也因为曾经这短暂的组合,常常会被人拿出来说,不过现在的他们依然还是很好的朋友。

刘君林个人资料

刘君林长得很是好看,虽然现在已经没有在舞台上面活跃了,但是还是有着不少的粉丝的,就算是再次的出道的话,成绩应该也不差的,但是可能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吧,既然他选择了去安静的开店,也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了,并且生意还做的很不错的样子,小日子也是过的美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