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毒液什么时候上映

毒液什么时候上映

【毒液过审了吗 毒液国内什么时候上映?】漫威打造的科幻影片在全球范围内都大受追捧,在国内也是相当有票房号召力,不论是复仇者联盟系列或是蜘蛛侠、蚁人等系列影片都拥有极佳的口碑和影迷群体,每每一部影片上映总会掀起广泛热议。

作为漫威旗下的反英雄毒液,影片《毒液:致命守护者》也将于10月5日在北美上映,对于国内的影迷来说,什么时候在国内上映也是急切地想要知道,不过众所周知,影片想要上映需要先通过审核拿到上映许可证方能上映,那么,毒液过审了吗?

近日,有知名电影博主爆料称好莱坞大片《毒液:致命守护者》已经通过了审核,并且即将上映。虽然不少网友担心会删减太多内容,不过在得知该影片能在国内上映时,也表示十分期待。

不过,大家似乎高兴的有点早了,对于网曝毒液国内过审的传闻,随后美国索尼哥伦比亚电影公司官微发布消息,否认网上不实传言。

美国索尼哥伦比亚电影公司官微发消息称:截止到目前并没有接收到任何有关《毒液:致命守护者》在国内过审的通知。这也就是说,此前该片在国内过审的消息纯属谣言,因此至于该影片在国内的上映时间也就无从谈起了。

《毒液》尚未过审,那是不是影片就无法在国内上映了呢?如果说无法过审的话,那势必将无法上映,但官方的消息中只是否认了已经过审的谣言,言外之意是该片已经提交的审查,目前还没有接到过审的消息而已,待审查通过后,自然将会在国内上映了。

下面是《毒液》在各个国家或地区的具体上映时间表(VIA:时光网):

2018年10月4日上映:荷兰、德国、俄罗斯、捷克、新加坡

2018年10月5日上映:美国、波兰、斯里兰卡、瑞典、菲律宾、西班牙、保加利亚、墨西哥、英国、土耳其

2018年10月10日上映:法国

《毒液》预计2018年在中国上映,目前暂无具体上映时间,敬请留意官方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