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不生小孩成了错 高圆圆回应不生小孩理由

不生小孩成了错 高圆圆回应不生小孩理由

女星高圆圆和赵又廷结婚多年,却一直没有孩子的问题困扰了大家很多年。近日,高圆圆在社交平台中分享一段名为《我,39》的视频,高圆圆首次向大家回应自己对于爱情和生育的话题和态度,视频里的高圆圆自曝自己也有面对衰老的苦恼,但是能接受变老的过程。与赵又延结婚多年,高圆圆也透露自己不想生孩子,但没想到,却很多人把她不生孩子成了错。

高圆圆为什么不生小孩

不生小孩成了错?在被问及为什么结婚多年依旧选择不生孩子时,高圆圆坦言好像不生小孩成了错误,或者说不是一件正确的事情。不生小孩成了错 ?高圆圆回应不生孩子理由获得了很多网友的支持,现在很多人如果透露自己有不婚不育的想法,就会被人认定思想是错误的。

高圆圆

舆论对于公众人物尚且如此,更何况对于普通女性呢?这个社会对女性总是苛刻的,既要独立不粘人,还要照顾好家庭,甚至要放弃自己打拼的事业去扎进生孩子的枯井。条条框框都是社会大环境给女性设立的金科玉律,仿佛你不结婚不生子就失去了做女人的本分,长辈亲友们的规劝、谴责纷至沓来,不生小孩甚至成了一种错误。

不生小孩成了错

但事实上,并没有到了哪个年龄段就必须要去做什么事的说法。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都有权利决定自己的人生该是怎样的,而不是非要去顾忌别人口中的你再不结婚就老了!你是女人怎么能不生孩子?

所以说,不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舆论不能对你的人生负半点责任。要活成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