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王栎鑫调侃朱一龙 被苏醒吐槽过气十八线蹭热搜

王栎鑫调侃朱一龙 被苏醒吐槽过气十八线蹭热搜

快乐男生王栎鑫太有梗了,早前因为投票给蔡徐坤而上热搜,甚至带动好兄弟苏醒引发网友们关注,没想到现如今王栎鑫调侃朱一龙,又一次上热搜了。王栎鑫直言微博之夜上面的朱一龙,调侃自己的老婆爱上了朱一龙在电视剧里面的样子,王栎鑫调侃朱一龙,被好兄弟苏醒吐槽过气十八线无耻蹭热搜,这相爱相杀的画面也是没谁了。

朱一龙左边娜扎右边热巴

王栎鑫发文调侃朱一龙:哥们儿,你这样真的没必要!左边娜扎右边热巴!还有个天天为你哭的女人在我家!不要再问我还有什么梦想了!我就想活成朱一龙的样子!王栎鑫说自己好想活成第二个朱一龙,小编就不一样了,小编想变成迪丽热巴或娜扎,可以坐在朱一龙旁边,还能有机会跟他合作

王栎鑫调侃朱一龙

王栎鑫之所以这么渴望活成朱一龙,是因为他的妻子吴雅婷是朱一龙的迷妹,日常在家里追朱一龙的新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然后每天被齐衡给虐哭。话说,你们在看剧的过程中,是不是也经常被虐哭呢。

苏醒吐槽王栎鑫蹭热度

说起王栎鑫,他在快乐男生之后,几乎没有什么主要的活动,除了参加一些综艺,客串一些不知名的电视剧,参加一些小制作的电影,也不火,而且王栎鑫出名的就是他的歌喉,但是好像也没有那么的出色,所以到现在也是处于过气的状态,这也是快乐男生的现状。不过王栎鑫的感情生活还是被人津津乐道的,他的老婆吴雅婷为他生了两个可爱的孩子,一个男孩子一个女孩子,人生也是圆满了,虽然不像别人一样大火,但是家庭幸福,王栎鑫也可以多多的陪伴家庭,享受天伦之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