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老佛爷卡尔的感情经历 为什么叫老佛爷

老佛爷卡尔的感情经历 为什么叫老佛爷

一般老佛爷都是用来称呼清朝慈禧太后的,人们听到这个名字也会第一时间想起慈禧太后,可是在国外就有人被称作老佛爷,他就是香奈儿的艺术总监卡尔先生,今天让我们来了解一下香奈儿艺术总监老佛爷的情感经历揭露卡尔为什么叫老佛爷的原因。

老佛爷卡尔的感情经历

一般人可能没听说过卡尔这个名字,但是都知道香奈儿一系列得奢侈品牌,这些都是出自时尚界大佬老佛爷卡尔的手中,至于卡尔为什么被叫做老佛爷,据了解是时尚界对于他的尊称,老佛爷卡尔确实也是时尚界的泰斗人物,当之无愧的拥有的这个名号,老佛爷得感情经历也很丰富,她的感情事一直是时尚圈的的热门话题,

老佛爷卡尔喜欢男生吗

因为老佛爷不喜爱女生,他是个柜子,他曾经有一个非常喜爱的男子,但是和他曾经最好的朋友发生了关系,这就是他著名的三角恋。之后那个男人因艾滋病去世,老佛爷还消沉了一段时间,知道遇到了新的男宠,才渐渐走出离别的阴影。之后的老佛爷有换了好几次男宠,但是每次跟过他的男宠都会被他尽力捧红,最后都在时尚界获得了一定的成就喝地位。

老佛爷卡尔

所以还是有许多人想要借老佛爷上位,期待被老佛爷看中,尽管老佛爷是柜子。老佛爷一生的感情史可谓是非常丰富了,在他晚年的时候还想要和90后模特结婚,随意最后被证实设计绯闻,还是引起了不小的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