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苏芒老公是谁为什么这么厉害?

苏芒老公是谁为什么这么厉害?

苏芒辞职时尚集团总裁,将于5月8日离职!在时尚圈,提起苏芒几乎没人不知,无人不晓,她是时尚集团总裁、《时尚芭莎》总编辑,加盟时尚集团24年来,苏芒以专注的时尚热情、专业的杂志精神、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在业内拥有广泛的时尚、明星资源,是国内最资深的时尚杂志专业人士和时尚界最具影响力人物之一。

1994年,23岁的苏芒加入时尚集团,随后创办《时尚健康》、《时尚芭莎》、发起芭莎明星慈善夜活动、创办男士杂志《芭莎男士》等,成为国内时尚杂志界的代表人物,2014年,苏芒升任时尚集团总裁。在她的带领下,时尚集团这几年取得了长足发展。

3月13日,时尚集团官微发布消息,宣布苏芒将辞任时尚集团总裁一职,考虑到苏芒在集团成长与发展阶段做出的贡献,董事长刘江再三挽留,但由于苏芒个人意愿,最终决定将离职时间定为2018年5月8日。

苏芒的辞职信中写道:因为家人的原因,怀着最不舍的心情和你们告别。因为要照顾家人的健康,我无法全职工作,继续为热爱的公司服务,所以才离开你们。我非常的不舍,但亲人的危病让我第一次认识到,我给家庭的太少了,一旦失去是无法挽回的。

不难看出,苏芒辞职时尚集团总裁职务是因为家人健康的原因,为了能够多陪伴亲人,她才选择辞职。

时尚集团也表示为了对苏芒多年的贡献表示诚挚感谢,聘请其出任时尚集团顾问,祝福苏芒家人早日康复,并祝愿她未来有新的发展。 与此同时为保证集团各项事务平稳过渡,过渡期间,由时尚集团董事长刘江代行总裁职务。

苏芒老公是谁?苏芒为什么这么厉害?

苏芒在国内时尚界的地位可谓首屈一指,很多人也好奇苏芒的成功是不是在背后有一个支持她的男人,下面一起来看看苏芒老公是谁。

据称,苏芒老公是一个法国人,婚后育有两个女儿,并且俩女儿如今也都已经长大,从之前曝光的家人合照中来看,苏芒的混血女儿长相颇为出挑,眉眼中既有东方的内敛又不乏西方的奔放,而身材就更为火爆了。

苏芒称,婚后法国老公对自己十分体贴。不管自己忙到多晚玩到多晚,老公永远都会等她回来,但是又不会问她去做什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