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刘荷娜现状 刘荷娜老公是谁

刘荷娜现状 刘荷娜老公是谁

当年,一部《放羊的星星》令林志颖和刘荷娜及一众演员大红大紫,剧中分饰男女主角的林志颖和刘荷娜也成为无数人心中的男神女神。不过,在此之后不久,刘荷娜和老公李容奎结婚后退出娱乐圈,近年来鲜有露面。

你还记得《放羊的星星》里的夏之星么?近日,夏之星的扮演者刘荷娜一组直播截图曝光,现在长成这样了!图片中,刘荷娜的脸略僵硬,也许是截图的原因。但网友纷纷留言刘荷娜怎么变样了!脸型咋变了 ,认不出了!

据悉,刘荷娜1986年3月22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女演员,毕业于韩国中央大学戏剧系,2006年出演处女作电影《六号出口》在中国台湾出道,2007年参演偶像剧《放羊的星星》并饰演女主角夏之星一角而走红,并凭借该剧获得第3届首尔国际电视节最佳女主角奖提名。

2011年9月15日刘荷娜与李容奎的恋情被爆料,两人已经交往了3个多月,2011年12月17日与运动员李容奎结婚后退出娱乐圈。2013年3月刘荷娜宣布怀孕并于9月6日生下一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