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香蜜沉沉烬如霜双修是什么意思

香蜜沉沉烬如霜双修是什么意思

最近有不少看香蜜沉沉烬如霜的小伙伴们对于剧中的双修是什么意思感到难以理解,其实如果你要有看过原著小说的话,应该并不难懂。

在香蜜沉沉烬如霜中,双修的意思和夫妻行房事差不多,不过还多了一层意思,双修还可以增加灵力。

剧中,锦觅出生后服下绝情丹,就是陨丹,不知情爱为何物,所以她不能够理解这种男女之情,以为双修只会增加灵力(活了四千年还这么单纯)。实际上,在原著小说中,锦觅的出生也是因为水神洛霖跟花神梓芬双修。

旭凤锦觅什么时候双修?

据了解,旭凤骗锦觅双修是在他入魔之后。锦觅旭凤误会重重,一切朝着润玉希望的发展,旭凤放弃战神的荣誉,一朝堕入魔道,成为新任魔尊。唯一不受控制的是旭凤的感情,虽然性情大变,但是旭凤依然爱着锦觅,希望他们的关系有所进展。锦觅去冥界找旭凤,勾起了旭凤的小心思,他诱哄锦觅双修,让他们的羁绊更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