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苏恋雅男友是谁 苏恋雅资料微博 陈大猫苏恋雅是什么关系?

苏恋雅男友是谁 苏恋雅资料微博 陈大猫苏恋雅是什么关系?

爱奇艺热血街舞团上周六上线了第一期,在众多的街舞团体中,ti舞团的苏恋雅与冯正、黄潇、万晴心、x_crew舞团及肖杰等率先晋级60强,其中TI舞团的苏恋雅因为外形酷似吴莫愁而被网友所关注,下面一起来了解下苏恋雅的相关资料介绍吧。陈大猫苏恋雅是什么关系?

苏恋雅1994年5月22日出生,今年24岁,微博昵称叫Sulianya苏,CHINA Dancer、Choreographer、Models、Coser、Freak。苏恋雅的舞蹈功底在圈内是有有目共睹的,且她还是一位裁判级别的舞者,曾经担当了闪电少年的评委嘉宾。

苏恋雅说表演的舞种叫voguing,这种舞蹈队手部的甚至是手指的要求非常高,而且身体的柔韧性和协调能力,还有身体的线条感都特别严格的要求,在娱乐圈中敢于挑战这种舞蹈的一份非常少,因为只有真正懂舞的人才会去选择,苏恋雅在这个舞台上跳的非常惊艳,绝对是首期节目中最亮眼的存在。

不过也有人持不同的观点,因为苏恋雅的舞蹈和日本舞者ayabambi的舞种是一样的,而且发型都是一样的,这对于推崇原创的街舞领域来说,是完全不能接受的,没有自己独特的原创风格,完全靠模仿,虽然看起来非常不错,但却有一种苍蝇鲠在喉的感觉,完全没有看起来的那种高级感,虽然没有证实苏恋雅是不是真的在模仿,但对于已经晋级的她来说,多少会有一些影响。

在《热血街舞团》中,苏恋雅凭借独特的造型而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很多人也被她的暗黑风格所迷住。节目后,有人质疑她的这种风格是不是特别打扮的,其实苏恋雅一直都是这种风格,早在去年的《我爱二次元》节目中,她就是这种风格出现。

据悉,《我爱二次元》是中国首档二次元高能达人秀,节目中一位酷似吴莫愁的选手一登台便成为全场关注的焦点,齐刘海、黑直发、大红唇、烟熏眼,这些外形特质跟吴莫愁如出一辙。

陈大猫苏恋雅是什么关系?

后来,她的身份被揭开,就是苏恋雅。《我爱二次元》节目中,苏恋雅在与搭档陈大猫完成了一段舞蹈之后,便进入了静音模式,连自我介绍都由搭档全权代理。直到被孙艺洲问到是不是二次元的吴莫愁时,她才接过话筒,似乎终于有了说话的兴趣,只是没想到这个令人期待的回应竟是邪魅一笑,外加一个字:嗯。

舞台上的苏恋雅堪称惜字如金!其搭档陈大猫解释称这是因为她心情不大好,好奇的陈赫不由发问:那心情好的时候是什么样子呢?话音刚落,苏恋雅抢过话筒,嘴角轻轻上扬冷哼一声:呵呵!

高冷的回答震惊众人,陈赫更是惊到直接起立,边鼓掌边大呼:我的天哪,吓死我了,这个心情不好是嗯,心情好的时候就多一个呵!而如此高冷的表现也激起了网友的强烈兴趣:这个妹子太酷了,想叫她女王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