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女团成员被批有伤风化怎么回事

女团成员被批有伤风化怎么回事

近日,台媒体报道两位韩国女团成员应表演服装问题被韩国网友痛骂有伤风化。她们分别是,韩国偶像团体SISTAR出身的孝琳,以及实力派女团MAMAMOO成员华莎。而她们都是因为在表演中因为穿高岔连身服被保守的韩国网友批评有伤风化。

韩国女团成员被批有伤风化

而后孝琳在接受采访时时被问起因为穿高岔连身服被骂死时表示:自己根本没想到自己会因为服装被骂而上了热搜,并且表示这件衣服是一位设计师手工制作,世界上只有一件,为了我人生第一场演唱会而买的。可是没想到把压箱底的准备拿出来后受到的反响却不尽如人意。

女团成员被批穿着暴露

华莎也在因服装问题被批有伤风化的不久后,在MAMA颁奖典礼回应此事。华彬表示:我从来没去想过衣服是否太过了,认为那是表演的一部分,虽然造型师有说是不是太over了?但若是穿要露不露的,还不如不要穿(那件),比起去想会不会太露,只想说要怎麽呈现帅气的那一面。作为尤其这是她非常用心准备的舞台却受到这样的打击,华莎表示自己在那场演出下台后就哭了。

华莎演出照

其实女星因穿着暴露被批也不是第一次了,很多女星为了博人眼球或者节目效果有时是会穿的比较暴露。但是作为一个现代人思想也是比较开放,关于是否有伤风化也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不过身为明星确实是要考虑下影响,不能一味的追求节目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