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何洁与鼓手刁磊恋情 刁磊个人资料年龄多大是哪里人

何洁与鼓手刁磊恋情 刁磊个人资料年龄多大是哪里人

近日,何洁与前夫赫子铭的离婚案开庭审理,两人之间的离婚纠纷也被外界关注。而日前,有媒体曝出何洁新恋情,何洁男友被指系知名鼓手刁磊,二人还被拍到共宿家中,一起带娃出行等亲密照。随后何洁新男友刁磊个人资料家庭背景等相关信息也遭网友扒皮。

据悉,刁磊是知名鼓手,他从15岁开始学习打鼓,2000年加入糖果枪乐队,曾为朴树、周迅、郑钧、彭坦等知名歌手录制单曲或专辑,先后录制了春秋乐队专辑、糖果枪乐队专辑等。此外,刁磊还曾为SABIAN、DW, EVANS等品牌担任代言人。

2003年,刁磊经过面试,赢得了高旗的欣赏,正式加入中国第一支Thrash Metal乐队高旗超载乐队。2005年,刁磊接到摇滚歌手郑钧的邀请,担任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的温暖呐喊演唱会的鼓手。刁磊几乎参加了所有重大的摇滚乐现场演出,成为中国知名度最高的鼓手之一。

2009年,刁磊以多年一直以来的优秀的表现力、独特的台风受到广大乐迷的关注和喜爱,经过专家和歌迷的投票,荣获第一届MIDI AWARDS 最佳年度摇滚乐器演奏奖。刁磊现在已经成为中国公认年轻鼓手里最优秀、最有激情、精神面貌最好的鼓手,且具有极大的发展潜力。

2017年11月中旬,媒体拍摄到刁磊开着何洁的座驾现身,而何洁则带着两个孩子上了车,之后一行人来到了何洁母亲的住所换了一辆车后离开。何洁和刁磊来到了一家宠物店认真挑选宠物,期间刁磊还把七宝一把抱起来。在看完宠物后,一行人又一起去吃饭,期间在街上逛街时刁磊还将外套脱下来递给身旁有些冷的何洁,看的出二人关系很亲密。

两人恋情曝光后,网友纷纷猜测,何洁是否早已婚内出轨,毕竟前几天何洁与赫子铭离婚案一审才刚刚落下帷幕。何洁拖儿带女的约会,这是打算为七宝、宝妹找一个新爸爸吗?据知情人透露,刁磊也并非独身一人,他早有妻儿在身,如此看来何洁与刁磊此前的甜蜜画面还真是令人有些尴尬啊!

另据知情人透露,刁磊此前有过两段婚姻,第一段是2012年与大学同学王岩,但后因为种种原因,两人于2015年离婚。没过多久刁磊又于2015年11月份和现任妻子段萍举行了婚礼,目前两人的孩子都已经1岁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