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惠英红首谈初恋 男友资料照片曝光

惠英红首谈初恋 男友资料照片曝光

近日,知名影后惠英红在媒体采访中,首次透露了自己的初恋旧爱,依旧犹如甜蜜热恋的小女人一般,谈论起自己曾经的初恋,惠英红眼睛里都亮了。很难想象,惠英红居然会有一个埋藏在心中多年的男人,为什么惠英红与男友如此相恋,却没有在一起呢,惠英红的初恋去哪了,惠英红初恋长什么样子呢?

惠英红初恋是谁

据了解,惠英红的初恋是一位军人,在香港生活过一段时间,认识了当时还在红灯区生活的惠英红,小小的惠英红在那个鱼龙混杂的地方,帮妈妈的杂货店干活。从而认识了自己的初恋。只是可惜的是,在第一次的表白之后,初恋男友便离开香港,却了越南打仗,至今未归。

惠英红首谈初恋

11月25日报道 近日,香港演员惠英红在访谈中谈及一辈子都不可能忘记的事情,回忆称少女时期曾有一个美国大兵对自己说我爱你,那是自己的初恋,后来这个人去越南打仗,俩人失去音讯,但惠英红思念至今。我希望能够有一天,他能寄个照片,我记得他的样子,无论他怎么样老。

惠英红初恋现在在哪

如今快六十的惠英红,已是金马奖、金像奖双料影后,历尽沧桑,但是仍然对初恋念念不忘。日前在某访谈中,惠红英谈及初恋,称自己从3岁到11岁在红灯区生活,经历了悲悲惨惨快快乐乐的日子,看透了太多,但是有个美国大兵,在去越南打仗前第一次用粤语对她说我爱你,让她思念到如今。

俩人失去音讯后,惠英红也曾猜测对方是否会在越南死于战争,但却也希望他没有死。不久前惠英红在美国为美国大兵筹款,还曾打听他的消息。我希望能够有一天,他能寄个照片,我记得他的样子,无论他怎么样老。我希望,原来他没死,会给我寄一个信或者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