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58岁赵文瑄自拍照上热搜

58岁赵文瑄自拍照上热搜

说起赵文瑄,估计不少小伙伴都很熟知这个名字。赵文瑄曾经在《武则天秘史》《辛亥革命》《芈月传》《绝地逃亡》等影视作品中有精彩表现,虽然赵文瑄已是50多岁的老戏骨,但同样是一位资深网友,常年在天涯贴吧等网站潜水、和网友互动,深得大家的喜爱,被称为是萌主。

近日,58岁的赵文瑄被好友曝出一组自拍照引来众多网友围观,照片中,赵文瑄只穿萤光小裤,与电影《巨齿鲨》海报中要和巨齿鲨搏斗的男主角撞小裤裤,友人笑亏他蜀黍练就了一身腱子肉,将与巨齿鲨展开一番你死我活的厮杀。

对于友人的调侃,赵文瑄不以为意,反而更加放飞自我,秀出全裸自拍照,当然还是有用马赛克遮一下,搞笑地留言称:Exactly! 就是匀亭结棍的一整块!话说一个年近60的直男,肚皮上陈列着一堆小方块,是想证明什么?那不是怪物么!

据悉,现年58岁的赵文瑄1960年6月9日出生于中国台湾,毕业于明志工业学院机械科,曾任军中英语辅导排长,在西北航空公司做地勤,后在台湾中华航空公司做空勤人员,一做就是8年。

1992年,从未接受正规表演训练的赵文瑄因为一口流利的英语,被李安看中出演《喜宴》自此踏足演艺圈,该片还成功入围1994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之后虽然作品不多,但也陆续有演出,近年来依然活跃在娱乐圈。

赵文瑄微博地址:weibo-com/zhaowenxuan2007

赵文瑄可以说是一个资深网友,还是一个微博控,刚出来时,他就开通了微博,一上来就嚷嚷蜀黍的粉丝肿么可以这么少?是不是该去淘宝遛遛,采购些僵尸粉呢~亲们能告诉我函数是在哪一家买的啊?

而与微博粉丝交流时,他再次称:蜀黍是美白高富帅,少一个字蜀黍都不依,萌翻众人,惹得粉丝纷纷留言:这货还是那个影视剧里一贯给人温润如玉谦谦君子印象的赵文瑄大叔吗?!被这货萌哭了

出道20多年,赵文瑄从来没有绯闻,也没有结婚,而今年已58岁高龄的他仍然单身一人,早前他曾被网友质疑是GAY,因为他曾经在博客中写道把性还给性到把性还给爱的文章,而当有网友在论坛里好奇地问:赵文瑄是不是gay啊?赵文瑄又自嘲回复称:我是个很寒很猥琐的已婚老同志。

实际上赵文瑄并非同性,但是他却从来没有考虑过要结婚生子,因为他觉得自己目前生活非常惬意,他很享受这种单身的生活,更何况哥哥家有孩子,家族不愁没人传宗接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