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金泫雅好事将近是怎么回事

金泫雅好事将近是怎么回事

近日,金泫雅被传好事将近并上传了一份泫雅冲着金晓钟喊的一声未婚夫的视频引起网友热议,知道两人感情之路的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如果是真的话就是有情人终成眷属,这小两口一路走来不容易。

金泫雅与其男友金晓钟

近日,金泫雅在发表了与其男友金晓钟的合唱视频,在视频中泫雅称金晓钟为未婚夫,并且配文:这是只有我们知道的语调,我承诺给你一切,我的Fianc(法语未婚夫)。芍药花开得满满的,你和我走在同一条路上,一起度过剩下的时间,每天比什么都要闪耀的我们的系,就像100克拉的钻石。疑似与男友订婚正要准备结婚。

金泫雅称男友金晓钟为未婚夫

熟悉二人的都知道为了感情放弃了事业,在去年8月,泫雅不顾公司反对执意公布了与其师弟金晓钟的恋情,随后经过与公司3个月的虚与委蛇二人前后与CUBE娱乐解决,CUBE也对外宣布开除二人。

二人因爱放弃事业报道

在经历了公司纠纷之后金泫雅与金晓钟的感情也越来越好了,经常性的被人拍到一起去约会大发狗粮。虽然对于好事将近的传言不知真假大妈对于二人的结合可谓是在情理之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