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童瑶结婚了吗 童瑶张末事件 张默为什么打童谣?

童瑶结婚了吗 童瑶张末事件 张默为什么打童谣?

如懿传开播后,不少人再次被童瑶饰演的慧贵妃高晞月给惊艳到了,不仅美,还很二,堪称搞笑担当。熟悉童瑶的都知道,85年出生的她今年已经33岁了,那么童瑶结婚了吗?童瑶男朋友是谁?

童瑶非常漂亮,并且长相和章子怡非常的像,在大一的时候就开始拍戏,受到媒体的青睐。出道至今,童瑶也在娱乐圈摸爬滚打了十数年,在她的作品中,天真、乖巧、俏皮、可爱的性格也会经常显现出来,清纯的形象颇受好评。

童瑶的演艺事业蒸蒸日上,当看到她在如懿传中饰演的高晞月之后,很多人也再一次被惊艳到了,虽然是她的首部清宫剧作品,且不是女主角,但还是凭借清纯可爱的长相以及二二的人设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粉丝也好奇童瑶有没有结婚,男朋友是谁?不过目前并没有公开报道。但说起童瑶的感情生活,当年曾轰动一时的童瑶张默事件想必还有人是略知一二的吧。那么,当年的童谣事件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张默为什么打童瑶?

2003年,还在中戏念书的童瑶遭张国立之子张默殴打,据称,当时童瑶和张默是一对情侣,因为和别人争风吃醋,张默殴打自己的女友童瑶。此事经媒体报道之后,曾一度闹的沸沸扬扬。

最初有媒体称张默是因为追女不成所以打人,但他坚决否认是此原因,称自己和童瑶已经有很长时间的恋人关系,并声称童瑶被打的背后有更大的阴谋。并由此牵扯出中戏某教授利用职务之便玩潜规则。

由于此事过于敏感,事后校方的处理十分谨慎,在鉴定是童瑶轻伤后,根据学校的相关规定,对张默予以勒令退学的处分。童瑶也因此事在全国知名度暴增,然而这件事却是她一生阴影。

对打人事件,童瑶并不刻意回避,只淡淡回应:我并不知道也不想知道,人们到底还会怎么去说去看我,有些事情我自己很无奈,也不想再解释什么,时间会证明一切:我的为人、我的演技。

虽然中戏曾给童瑶带来不愉快的记忆,但她坦言十分感谢在那儿受的四年教育,让只知道跳舞的我,真正了解了什么是表演。至今,她还十分怀念在学校里的日子。【综合自百科词条童谣事件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