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辛芷蕾老公是谁 如懿传辛芷蕾牌拉面是什么梗

辛芷蕾老公是谁 如懿传辛芷蕾牌拉面是什么梗

今天,辛芷蕾牌拉面稳坐一天的热搜,还被调侃叫辛拉面,不少网友对此也是大为好奇,这是什么梗呢?一起来了解下。

辛芷蕾在如懿传中饰演嘉妃金玉妍(淑嘉皇贵妃)是一位容貌美艳,风骚妩媚,却又城府极深,野心勃勃,狠决老辣的角色,后来为了母族利益而开始不择手段,甚至甘愿成为别人的棋子,结局也是可想而知了,小编就不给大家过多剧透了。重点来说一下辛芷蕾牌拉面这个梗。

说实话,小编一开始看到辛拉面还以为是某拉面出现了问题,结果被网友爆料出来了,直到后来出现了辛芷蕾牌拉面,我忍不住打开了链接,这个销魂的动图,简直把人要笑裂啊!并且看上去也是毫无违和感!(▲辛拉面动图大家感受一下)

随着辛拉面的大热,也引来了辛芷蕾本尊的关注,她在微博发文称:为了这个舞我一个月没睡好觉为什么要这么对我?!

当然了,搞笑归搞笑,但是这届网友也是很理智的,纷纷称赞辛芷蕾演技棒,堪称一秒入戏!

说起辛芷蕾的演技,那就不得不提一下她在电影《绣春刀修罗战场》中的精彩表现了,辛芷蕾演的美女师傅丁白缨清冷酷帅,在她的验一下将角色人物性格表现得淋漓尽致,拿捏的分毫不差。无论是精彩的打戏还是和张震同台对戏,都丝毫不怯场。此外,片中与张震的几场对打,招式清晰气场十足,实力圈粉没的说。

据悉,辛芷蕾1986年4月8日出生于黑龙江省鹤岗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11年参演电视剧《画皮》从而出道演艺圈,代表作有《如懿传》《不可思异》《绣春刀2》《长江图》等。

辛芷蕾老公是谁?目前并无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