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于毅老婆身份隐秘 于毅是妻管严

于毅老婆身份隐秘 于毅是妻管严

于毅长相帅气,演技更是因为日复一日打磨的越来越好了,因此很多网友也对他的感情生活格外关注,据悉于毅已经结婚了,很多人也对于毅的老婆十分好奇,而至今,于毅老婆唯一一次出现在大众视野中,还是于毅在拍摄《灵魂摆渡》的时候前来探班了一次,可以说于毅老婆身份隐秘的有点夸张了。

于毅写真

于毅这些年的知名度可以说是越来越高了,《打狗棍》、《勇敢的心》、《灵魂摆渡》系列也是一步一步的让于毅这个实力派出现在大家视野中,之前综艺《跨界歌王》也是让大家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于毅,而且很多人可能都不知道,于毅曾经还和张学友合作过雪狼湖,因此歌唱技术达到如此高水准,也是可以理解的。

《灵魂摆渡》剧照

在参演《勇敢的心》的时候,于毅老婆一直被误传是杜若溪,这可能就真是误导了网友了,杜若溪的老公是严屹宽,而不是于毅,于毅老婆其实是个圈外人,名字叫做朱莉,于毅为了保护妻子一直没向外界透露过任何关于妻子的事情,两人一直相互扶持,感情一直都很好,真是让人十分羡慕。

于毅与妻子朱莉结婚照

而关于于毅的老婆朱莉,还曾经闹出过一件让人啼笑皆非的事情,在拍摄《灵魂摆渡》的时候,因为剧情的需要,于毅扮演的赵吏需要全裸演出,不料老婆这个时候前来探班,之后老婆更是要求要剪掉一些镜头,事后于毅也是一身冷汗,显然是被老婆的突然探班给吓到了,让人哭笑不得,剧中那么硬朗的赵吏,原来是一个妻管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