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dg设计师个人资料 杜嘉班纳gd辱华设计师是谁

dg设计师个人资料 杜嘉班纳gd辱华设计师是谁

近日, 杜嘉班纳gd设计师辱华事件引发全网热议,明星纷纷微博开撕,宣布取消DG的时装秀,引得网友们称赞不已。这位辱华的DG设计师是谁,网友们在网上疯狂的搜索着dg辱华设计师的人人资料,想要看看他曾经有过什么作品,以及在这次的辱华事件之前,还有没有说过其他不当言论呢。

gd辱华设计师照片资料曝光

如今dg设计师个人资料被网友人肉,大家都想知道杜嘉班纳gd辱华设计师是谁,但是由于他是一位国外设计师,网上资料少之又少,大家又不会翻墙查看他的ins,所以目前杜嘉班纳gd辱华设计师是谁还无人知晓,如今这位设计师在网上发出澄清,表示辱华是误会,自己ins账号被盗了。

dg设计师个人资料

也正是这段对话,DG设计师的辱华言论彻底被人知晓完整版对话,大意是这位网友在ins story提到DolceGabbana涉嫌歧视,设计师本人前来争辩,最终恼羞成怒大骂出口。可以看到,言语之粗鄙、下流。这样的设计师,这样的人品,就是这样的货色,赚着中国人的钱,骂着中国人的娘。此事一出,众多晚会受邀明星,纷纷拒绝出席。

dg设计师道歉

dg设计师称自己账号被次,辱华言论并非自己发布,他还自曝自己十分喜爱中国,及中国的文化。dg设计师辱华事件发生反转,你能原谅他的行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