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明日之子四强名单都有谁

明日之子四强名单都有谁

8月31日晚,腾讯视频明日之子五进四厂牌争夺战拉开帷幕,蔡维泽、邓典、斯外戈、田燚、张洢豪五位选手将角逐四强名单。虽然明日之子四强名单尚未出炉,不过粉丝们却早早便做出各种预测,来看看一位网友心中认为的明日之子四强名单吧。

31日晚八点,《明日之子》第二季四强厂牌争夺战上演,五位选手蔡维泽、邓典、田燚、斯外戈、张洢豪将在第一轮迎来个人车轮战的严酷考验,第二轮将迎来由袁娅维、徐佳莹、曾轶可、孟美岐、周洁琼组成的师姐帮唱团带着别样的音乐力量,助唱明日之子们。将有哪四位选手能成功占领宝贵的四强席位,你又看好谁呢?

一位网友在微博发文,称自己心目中的明日之子四强排名是酱紫的:

第一名:田燚。四火哥是难得的好歌手,今年20岁的他,作为素人选手,能被选为king,可见田燚还是很有实力的。

第二名:蔡维泽。台湾地下乐团主唱,在第二期节目中,他携原创《5:10 a.m.》参赛,想要找到与主流音乐的平衡点,最终顺利晋级。

第三名:斯外戈。一位拥有500w+粉丝的抖音大户,以其独特的外貌和个性十足的举止吸引着一众支持他的粉丝。死亡Wink,尖尖嘴啾咪,完美结合表情、舞蹈动作和音乐节奏,人物模仿,这些怪到极致又准确到极致的表演,让人们见识到斯外戈独特的魅力!。

第四名:邓典。魔音赛道参赛选手,7月份,压轴登场的邓典清唱的一首《mercy》,惊艳了现场众人,不仅被华晨宇称为魔音赛道教科书式的演唱,还获得了华晨宇我超喜欢你的表白。

不过,这只是网友个人的一点点分析,并不能代表最终排名,那么,你心目中的明日之子四强排名又是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