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何洁诞下第三胎 何洁疑似婚内出轨

何洁诞下第三胎 何洁疑似婚内出轨

近日,有关于何洁诞下第三胎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的,何洁诞下第三胎的父亲就是现在的新男友刁磊的。随后没多久刁磊发朋友圈承认了与何洁生下第三胎的消息,并且表示本来就没想隐藏什么,而何洁也转发了,并且配上了一家五口的幸福合照。其实,何洁与前夫赫子铭已经正式离婚了,不过何洁在离婚事件仅仅相隔数月,就传出新恋情,不少人认为是何洁早就婚内出轨,这难道是真的吗?

何洁诞下第三胎

何洁与刁磊在刚开始恋爱时就非常甜蜜,但是也有许许多多争议的声音出现,比如说何洁婚内出轨刁磊等等之类的。而在此前何洁和苏醒两人的聊天记录中也曾经被网友们扒出已经怀孕剩下第三胎了,当时何洁就否认了第三胎的消息,现如今又主动承认自己确实生下第三胎的消息,也有网友称:这不是被自己打脸了吗?但是何洁也回怼了回去,并且表示自己并没有婚内出轨。

刁磊发文承认何洁诞下第三胎

在何洁和前夫赫子铭两人离婚之后,何洁曾表示自己可能再也不会结婚了,但随后就被爆出了和刁磊有新恋情,离婚事件还未结束何洁转头就发生了新恋情,这一度让大家十分猜疑,但后来当事人何洁出来澄清辟谣,否认出轨的一说法。如今迎来两人的小女儿,何洁和刁磊两人的幸福的感情更是藏不住。从被网友爆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出两个人的恋情十分的稳定,看来经过多番磨难何洁仍相信爱情,也希望孩子可以健康成长。

何洁否认婚内出轨

刁磊当时发文表示根本就没想隐瞒粉丝们什么?毕竟生孩子这件事情嘛!大不了就承认好了,并且还特地的像粉丝们强调了一下,夫妻二人本是想特别低调的生活,所以对于这件事情也就没有曝光,不过在日常生活中他还是比较爱洁洁的,并且用4个字强调了当时他的态度,那就是一定会照顾好几个孩子,做他们的依靠,看的出来这次还真的是发誓做一个好男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