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范冰冰前世是狐仙是真的吗 范冰冰前世照曝光

范冰冰前世是狐仙是真的吗 范冰冰前世照曝光

有了解过历史的网友应该都知道,狐狸在先秦时期还是四大神兽之一的,从传说来说看,狐狸在五十岁的时候就可以转化成为人形,而当她成长到百岁的时候,就可以化作美女,而狐仙那就需要千年的时间了。不过在汉朝之后,狐狸就成为了一个贬义词。一起来了解下网络传范冰冰是狐仙的消息是怎么回事。

范冰冰前世是狐仙吗

我们都知道狐狸都是狡猾的,他们善用媚术勾引男人,这也是为什么在汉朝之后,狐狸的地位急剧下降的原因。据了解有不少的明星为了让自己漂亮,会把狐仙供起来祭拜。我们都知道在娱乐圈中,要么有扎实的功底,要么就外貌出人,让人能够在人群中一眼看到你。不过范冰冰的话,她的演技也是不差的,并且样貌更是出众,在一票艺人当中,标准的瓜子脸和富有魅惑的眼睛,在出道后就一直深受关注。

范冰冰狐仙传闻

从网络上了解到的消息可以知道,九尾狐是狐仙当中长相最漂亮最出众的,并且魅惑能力更是一级强。有传闻称范冰冰供奉的就是涂山氏九尾狐,从一看是出演的配角金锁到后来的国际巨星,其貌不扬到惊艳圈娱乐圈,这都是她养狐仙的回报。

范冰冰前世是什么

更有网友在无意中,翻阅上世纪三十年代的新闻读物的时候分,发现当时的申报画刊中有范冰冰的照片,不过据了解,这位女士名为杨绿润,并且还是演员,两人的相识度更是达到了百分之九十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