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剔剔牙为什么会是禁歌 谢天笑剔剔牙事件

剔剔牙为什么会是禁歌 谢天笑剔剔牙事件

说到谢天笑很多人对于他并不是非常的熟悉,他是一个非常著名的音乐人,他有一个外号叫谢三克,很多人对他都非常的好奇,经过一番的了解也是知道为什么都这么叫他了,谢天笑和汪峰都是摇滚乐的歌手,他也是有着很多的歌曲,但是剔剔牙这首歌曲也被列为了禁歌,那么剔剔牙为什么会是禁歌?谢天笑剔剔牙事件始末怎么回事?

谢天笑个人资料

剔剔牙这首歌曲小编自己也是没有听过,但是根据在网上的一些了解这首歌曲不是他混乱时候的作品,但是这首歌曲是有一些阴暗的,很多网友们听完以后都会觉得不是很适应也不是很理解,有很多的网友都在说这是他在吸毒的时候创作出来的歌曲,寓意是对社会上的一些冷漠进行反抗。包括后来在演出上面疯狂的砸钢琴。或许导致了这首歌曲被列为了禁歌。

谢天笑吸毒被抓

谢天笑是山东省淄博市人,他小时候就开始学习油画并且很好,后来因为受到了家庭的影响就去学京剧了,以前经常的外出去演出。但是后来他自己做起了音乐的事业,独自去北京发展自己的音乐事业,最后还真的成为了一名音乐人,很多的歌曲都是他的代表作。获得了很多的奖项,之后自己也结婚了。

谢天笑亮相贺兰音乐节

后来的他也被抓到了聚众吸毒,但是不得不说的是他在摇滚乐上的造诣是很高的,虽然他没有什么名气,但是还是会有一些人知道他,他也有自己的家庭,希望他以后的事业和发展都能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