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林青霞有几个女儿 和老公邢李原三个孩子近况

林青霞有几个女儿 和老公邢李原三个孩子近况

7月13日,老牌女星、有着东方美人之称的林青霞与小女儿邢言爱同框购物的消息引起不少网友关注,林青霞有几个女儿?63岁的林青霞头戴黑帽,衣着宽松休闲,和小女儿现身中环扫货,母女俩全程亲密交流,感情要好,看上去似姐妹一般。

林青霞有几个女儿?

1994年林青霞和百亿富商邢李原结婚,婚后先后生下两个女儿,分别是大女儿邢爱林和小女儿邢言爱。邢爱林1996年1月2日出生,爱林的名字也是丈夫邢李原所取,意为喜爱林青霞。小女儿邢言爱2001年6月9日出生,这个名字也依然不难发现,邢李原对妻子林青霞的爱意。

除了邢爱林和邢言爱之外,林青霞还有一个继女邢嘉倩。邢嘉倩1988年出生,是邢李原和香港设计师前妻张天爱的长女,6岁的时候,林青霞成为邢嘉倩的继母。原本她很排斥林青霞,但林青霞对她努力呵护,每晚伴她入眠,温柔抚背哄她入睡,终于改变了她的态度。

下面来看看林青霞和邢李原三个孩子的近况。

林青霞继女邢嘉倩现为香港社交名媛,同时还是香港言爱基金会负责人、海南省政协委员。2016年1月17日,2016年1月17日,邢嘉倩在instagram公布喜讯,宣布与外籍男友Lloyd造人成功将为人父母,邢嘉倩留言表示一直梦想做妈妈,称我和Lloyd很高兴地宣布我怀 孕了,我们很兴奋和感恩,终于当上父母、建立大家庭。邢嘉倩去年出席活动时曾坦言喜爱小朋友,不介意当未婚妈妈,父母没有意见。

2018年4月,林青霞获得金桑奖终身成就奖,邢爱林秘密飞往意大利为母亲送上一个超级意外的惊喜,林青霞感到非常高兴及感动,并表示准备和女儿吃一顿意大利餐好好庆祝。

2018年7月12日,林青霞带小女儿邢言爱现身香港中环名店购物,17岁的邢言爱打扮青春,身穿红色贴身上衣及短裙,全程与母亲亲密交流意见,两母女如朋友般沟通交流不停,逛完一轮后又转去看旅行行李箱,似为暑假出游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