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陈学冬真实身高 陈学冬谎报身高不足175cm

陈学冬真实身高 陈学冬谎报身高不足175cm

陈学冬想必很多网友都知道,自从出演《小时代》系列电影之后,因此爆红,更收获了不少粉丝,不过也因此受到很多网友们的深扒,此前陈学冬曾自称身高有181CM,而最近有网友表示他的身高肯定没有181cm,更是表示陈学冬谎报身高,其实陈学冬真实身高不足175cm。

陈学冬写真

早前参加过《真正男子汉》的杜海涛,曾在该节目中暴露了真实身高只有175左右,而不是杜海涛自己说的的183,而小编翻出了陈学冬之前与杜海涛站在一起的照片,发现两个人身高差不多高,甚至还要矮一点点,所以陈学冬真实身高不足175cm是很有可能的。

陈学冬对比杜海涛

而且陈学冬和郭敬明合影也仅仅高了郭敬明半个头,甚至当时拍摄《小时代》的时候,和同剧组的柯震东站在一起,矮了一大截,倘若只有一两次可能还是角度问题,但是这么多次,显然不是意外了。

陈学冬对比柯震东与郭敬明

不过对于一个明星来说,身高肯定不是那么重要的,重要的是能不能给大家带来更好的作品,这才是最主要的,而对于粉丝来说,不管如何他们肯定都会支持自己偶像的,在这里,小编也希望陈学冬能够给大家带来更好的作品,让大家能大饱眼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