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孔明车祸受伤严重吗 孔明和孔侑什么关系

孔明车祸受伤严重吗 孔明和孔侑什么关系

近日,韩国艺人孔明车祸受伤的新闻传加国内,让很多粉丝都时分担心。曾经出演过《独酌男女》还有《卞赫的爱情》的孔明,深受中国观众喜爱,此次孔明车祸受伤严重吗,孔明现如今在哪里,现在怎样了?据了解,孔明发生车祸时,情况十分危机,车身全被撞烂,遭遇重大车祸的孔明,唯一庆幸的是伤势力不轻。

孔明车祸受现场图

孔明车祸受伤严重吗,孔明现在怎样了,很多人都好奇,韩国艺人孔明和孔侑有什么关系,两人的名字也太相近了吧。一开始曝出孔明受伤车祸时,很多人还误以为是孔侑出事了!孔侑曾出演过《孤独又灿烂的神-鬼怪》、《釜山行》、《熔炉》等剧,在中国拥有很高的知名度和粉丝。

孔明车祸受伤严重吗

孔明是韩国组合5urprise成员之一,据了解,当时发生车祸的原因是因为结束拍摄时太晚,孔明在和工作人员开车返回首尔的时候,途中遭遇重大车祸。根据韩国媒体报道,在8日夜间孔明的车祸现场看出车辆车身已经全毁,经纪公司对这件事情也作出了说明。

孔明车祸受伤严重吗

随后孔明所属的经纪公司表示孔明脸部手上,不是很严重的程度,现在已经回到家中休息,很快将会返回剧组拍摄,很多网友和粉丝开到这个消息之后,纷纷放下心中的石头,更是坦言幸好只是轻伤,要不然真的难以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