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林志玲百花奖礼服 林志玲礼服包裹严实

林志玲百花奖礼服 林志玲礼服包裹严实

女明星出席红毯走秀,拼的是颜值和身材,有些女明星为了在红毯上成为最受瞩目的焦点,往往会穿着暴露或是艳丽,然而近日,林志玲百花奖礼服,却让网友们懵逼了。明星走红毯不穿得好看点,裹着个床单来是干嘛?不仅没有把林志玲妖娆的身材曲线和白皙的肌肤展现出来,还把林志玲的玲珑纤腰衬托得像水桶一样,简直不能令人直视。

林志玲百花奖礼服

一直以来,林志玲都是大家认定的台湾第一美女,没想到如今在如此重要的颁奖典礼上,穿得如此夸张,简直太令网友们失望了。不仅是网友们对林志玲百花奖礼服表示不懂得欣赏,就连林志玲的忠实粉丝,都忍不住在微博里吐槽造型简直丑到爆!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在两岸人气红不让,如今因为一件衣服,居然也能引来如此多的争议,简直令人佩服。

林志玲近况怎样

林志玲这是怎么了,有网友统计出林志玲出道这么长时间以来的各礼服造型,发现林志玲百花奖礼服是她从业以来,最丑的一次。林志玲把身体包裹得这么严实,难得是因为身材有什么过敏症状,不方便给大家展示吗?

林志玲百花奖礼服

林志玲受邀担任第34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典礼主持人。今晚百花奖红毯上星光熠熠,包括吴京、赵薇、黄晓明、张涵予、张译、冯绍峰、周冬雨等一票明星皆盛装出席,其中林志玲身穿着复古格纹长裙就掀起网友热议,惊讶原来志玲姐姐也有穿错衣服的时候,打零分,还好颜值在线hold住了显胖我眼花了,看不到腰了全靠脸在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