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刘诗诗和吴奇隆差几岁 刘诗诗为什么会看上他

刘诗诗和吴奇隆差几岁 刘诗诗为什么会看上他

刘诗诗,原名刘诗施,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影视出品人。吴奇隆,华语歌手、演员、制片人、出品人。两者如今已结婚,并且刘诗诗已怀有身孕。当初年龄的差距,让我们觉得两者不太可能在一起。刘诗诗和吴奇隆差几岁,刘诗诗为什么会看上离过婚的他?

刘诗诗和吴奇隆差16岁

我们通过两者的两者相差16岁4个月,但是这并不影响他们相爱在一起。俗话说,身高不是问题,年龄不是距离。两人在一起后,经过多年的长跑,彼此相互依偎。并没有因为年龄的问题两者闹出悲剧,或者说不欢而散。如今刘诗诗更是怀孕了,这便是他们爱情的结晶。

刘诗诗和吴奇隆结婚

刘诗诗如今和吴奇隆恩爱的在一起了,看到美若天仙的刘诗诗和二婚的吴奇隆,网友纷纷议论刘诗诗为什么会看上离过婚的吴奇隆呢?吴奇隆,小虎队的一员。当初小虎队有多红,想必大家都知道。能带领一个的团队走向巅峰,走向火爆,可以看得出他是有实力了。他不仅在音乐方面表现出自己的实力和才华。在电影方面更是突出。两者算是互相吸引,彼此仰慕。当初的刘诗诗就像个迷妹,在吴奇隆的身边,而吴奇隆也像个守护她的侍卫。

刘诗诗怀孕

刘诗诗和吴奇隆两人相差16岁4个月,可他们如今还是恩爱的在一起了。吴奇隆虽离过婚,但是他本身的才华和魅力还有他的人品足以配得上美若天下的刘诗诗。现在刘诗诗已经怀孕,两个人即将有属于他们两个人的宝贝,这同时也是他们爱情的结晶,我们祝福他们一直幸福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