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周琦再次受伤 周琦伤势不容乐观倒地不起

周琦再次受伤 周琦伤势不容乐观倒地不起

11月21日消息,周琦再次受伤的新闻传回,令很多球迷无比担心,周琦现在怎样了,周琦伤势如何?据了解,这是NBA发展联盟毒蛇和德克萨斯传奇队的比赛,做为最受球迷喜爱的球员之一的周琦首发出战,但是却万万没有想到,在比赛时,竟意外受伤,有目睹了周琦受伤全过程的观众爆料,称周琦倒地不起,疑似情况十分严重。

周琦受伤倒地照片

周琦现在怎样了?周琦因为在与对手争抢过程中发生身体接触,由于巨大的冲击力,周琦被重重撞倒,摔倒在地板上。下场前,周琦拿到9分8个篮板1次助攻1次抢断和1个盖帽,原本占了大优势的比分,也因为周琦的受伤,而出现反转。周琦当时倒地时左脚先着地,而脚踝也不慎扭伤。摔倒在地板上的周琦表情十分痛苦,被队友们搀扶着下场。

周琦再次受伤

周琦上半场比赛将大部分经历都放在了防守端,首节比赛更是仅仅1次出手没有得分进账。而到了下半场,周琦终于开启了进攻模式,上来就在外线飙中三分,8分56秒,周琦又与队友完成完美配合将球送进网内。不过在第三节还有7分21秒时出现了令人揪心的一幕。周琦被沃克替换下场,并没有直接回到更衣室,坐在场边的替补席进一步接受治疗。三节比赛结束时,毒蛇队也以73-87大比分落后传奇。

周琦伤势怎样

但此前饱受膝伤困扰丁彦雨航目前还是以养伤为主,虽然参加了一场队内训练赛首次参加队内5对5比赛,但丁彦雨航今日并没有出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