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汤灿怎么了 汤灿现状 汤灿成为了公共情妇?

汤灿怎么了 汤灿现状 汤灿成为了公共情妇?

汤灿想必很多网友都知道她,她是著名的女歌唱家,更是登上过春晚,不过近几年却没有她的消息了,很多网友都不清楚是为什么,之前网上更是传出各种关于汤灿的流言,更是流传汤灿成为高官们的公共情妇,小编现在就给大家了解一下汤灿怎么了,汤灿现状如何,还有汤灿怎么成为了公共情妇。

汤灿演唱歌曲

汤灿,1975年生于湖南株洲,之后加入中国东方歌舞团担任独唱,歌唱功底受到肯定,更是被誉为中国民歌天后,因为《歌唱祖国》、《幸福万年长》收获了国内很多歌迷,本该继续歌唱生涯的她,却因为进入贪腐官员淫乱圈最终获刑。

汤灿

在2011年末,汤灿被中纪委带走,随后进行调查,消失在了公众视线中,之后在湖北咸宁女子监狱中服刑,罪名是经济犯罪,据传,汤灿的情夫名单高达两位数,其中很多都是大老虎:谷俊山、薄熙来、李东生、焦利、徐才厚、周永康等等军政要员。

汤灿现状

据说汤灿还插手进了情夫们的各种钱权交易,明码标价卖军衔,不管是牵线搭桥还是直接参与其中,都有汤灿的参与,这个级别的犯罪涉及到了各个方面,肯定是高度机密性的,审判不能公开告诉民众,所以导致谣言满天飞,据说如今的汤灿已经出狱了,近况则不得而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