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张馨予老公何捷个人资料

张馨予老公何捷个人资料

女神张馨予结婚了!8月5日,张馨予在微博晒出婚纱照和结婚照宣布结婚,张馨予老公是谁资料介绍也随即成为网友关心的热点。

据悉,张馨予老公何捷是一位阳光帅气、非常优秀的武警特战指战员,上尉军衔,曾两次荣获个人二等功,被评为武警部队中级反恐特殊人才,提名武警部队十大忠诚卫士。早前,何捷曾作为教官现身综艺《奇兵神犬》节目,还曾为张馨予剪去长发。

另据了解,2012年,何捷参加武警部队首届反劫机分队跨区对抗比武,个人代表广东总队参加所有科目的比赛,并取得3个科目全场个人最好成绩。2013年,他再次被选为参赛小组组长,代表总队参加武警部队第一届反恐分队干部骨干比武片区赛,在四级反恐指挥员比武中,射击、越野等所有科目均获得个人第一名。

2015年9月3日,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会举行。何捷作为武警部队优秀基层代表之一,光荣地登上了天 安门广场的观礼台。这不仅是给予何捷的崇高礼遇,更是对他赤胆忠诚、爱军精武的最高褒奖。

目前,何捷是武警特战指挥员、武警特战队员、武警军官、海外警卫队员、,曾荣获个人二等功2次,三等功1次。

张馨予宣布结婚,有媒体也获悉,张馨予和何捷是从今年年初开始恋爱。张馨予也写道:我是个任性的人,这一路跌跌撞撞的走来,发现人生要学习的地方还有很多。我曾经想过如果我嫁人了,一定不是因为年纪到了,更不是因为彼此条件适合,只有一个原因:嫁给他,嫁给爱情。

最后,小编也为我们帅气的何捷教官和性感美丽的张馨予女神送上诚挚的新婚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