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冯柯张靓颖为什么分开 冯柯为什么不喜欢张靓颖

冯柯张靓颖为什么分开 冯柯为什么不喜欢张靓颖

我们都是知道张靓颖在歌坛中有着不低的地位,此前在歌手这个节目中更是将自己的实力展现了淋漓尽致,更是被不少人誉为是海豚音公主,可见粉丝们对她的评价是有多高。也是因为如此,张靓颖出色的音色吸引了诸多人的关注,此前她在演唱会的表白更是震惊了不少人。一起来了解下冯柯和张靓颖分手的原因。

冯柯和张靓颖为什么分开

我们都知道此前张靓颖在自己的演唱会上高调告白,这件事是让很多的歌迷完全没有意料的,因为像张靓颖这样的条件,竟然需要她来告白,这让很多人迫不及待想要知道张靓颖的告白对象是谁,为什么有这么大的魅力吸引住张靓颖。不过近日却传出了不少不好的消息,称两人已经分居离婚了,不过还是有不少人保持看戏状态,毕竟不知道这件事到底是真还是假。

冯柯和张靓颖分手

当初张靓颖和冯柯在一起时候,就遭到了张靓颖母亲的强力抵制,就算是母亲的反对,其实不少人也是不看好这段恋情的,因为张靓颖当时是在演唱会上表白的,其实说好听是表白,但是难听点冯柯是被逼的,并且从现场的影像也能够看出,冯柯其实是不怎么样乐意的。

冯柯和张靓颖离婚

而如今有传出了离婚的消息,并且据了解这也不是空穴来风,在二月份的时候,就有眼尖的网友注意到了张靓颖手上的戒指已经摘了下来了。如果当初好好听听妈妈的话,那里有这样的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