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奚梦瑶摔跤事件回顾

奚梦瑶摔跤事件回顾

去年的维密秀上面奚梦瑶一摔成名,没想到的是反而吸引了无数的关注度,奚梦瑶摔跤事件回顾,一摔成名被批得体无完肤,到底是好还是坏呢?大家都知道模特这个行业也是很不容易的,穿着恨天高在台上各种展示,一个不小心确实是很容易会摔个狗吃屎的结局的呀,但是维密秀却不是一般的展台。

奚梦瑶摔跤事件

在这里的模特是汇集了全球的超模来着的,能够站在这里就证明了实力的强大了,也是因此奚梦瑶的这一摔,成为了第一个在维密秀上面第一个摔倒的模特,但是她的反应能力也实在是不够好,居然在摔倒之后,没能够及时的站起来,反而是在那里挣扎了好几十秒的时间呢,还打断了后面的模特的展示。

奚梦瑶摔跤经过

这简直就是一个模特最大的失误和失职呀,之后对于她的各种负面的评价不断的出现和袭击而来,其他的模特姐姐看到了她摔倒之后,还专门的去鼓励她或者是扶起来的呢,也是这种对比之下,更是让人吐槽她居然这么的没有应变能力,在作为一个模特上面是很失职的,另外想想奚梦瑶前期的时候,似乎一直都在混娱乐圈。

奚梦瑶现在发展

也是因此更加的受到了大家的攻击了,根本就是无心于自己本来的职业,反而参加了各种不少的综艺节目,这一摔也是活该了,但是没想到的是,这么一摔之后的她,反而得到了今年的再次的成为维密模特,并且还是免去了考核,也实在是太厉害了,只能够说运气非一般的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