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李佳兴个人资料 退役军人被造谣成gay圈名媛

李佳兴个人资料 退役军人被造谣成gay圈名媛

因为傅园慧的原因,不少人都认识了这位叫李佳兴的退役军人。李佳兴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是怎样的,傅园慧喜欢李佳兴吗?现如今,网上都在称赞李佳兴傅园慧真般配,可是却有部分网友评论,称李佳兴是gay圈名媛,这是真的吗?傅园慧知道李佳兴是个怎样的人吗?李佳兴个人资料怎样的,到底喜欢男人还是女人?

李佳兴被造谣成gay圈名媛是怎么回事

现如今,网友们除了热议李佳兴和傅园慧的恋情之外,更多的,则是好奇李佳兴到底是不是gay圈名媛。看李佳兴的照片不难看出,他是一个长相十分帅气的小伙子,并且还是一位退役军人,看起来一身正气的样子。傅园慧和李佳兴不知道有没有可能呢,不过看李佳兴的样子,并不像gay圈的人啊,是不是网友们有什么误会呢?

李佳兴个人资料

最新一期的《女儿们的恋爱》中最大的看点除了杜海涛爸妈到访,沈梦辰严阵以待之外,还有傅园慧终于遇到了喜欢的男孩类型。这位三号男嘉宾一出场就吸引了傅园慧的注意,确实这位23岁的大男孩气质阳刚颜值高,性格好又细心,当过军人还喜欢健身,傅园慧很是欣赏。

李佳兴腹肌健身照片

这位名叫李佳兴的男嘉宾,节目中自己也跟傅园慧说过已经退伍,而五年的当兵经历中,李佳兴是当得消防员!从他微博发布的动态可以看到,曾经的李佳兴是一名伟大的消防员,在这里小扒要向李佳兴致敬,也向所有消防员致敬,你们都是伟大的光荣军人。

节目中李佳兴说自己会做饭,而且只要是傅园慧能想到的美食,自己都能做出来。是的,李佳兴很喜欢美食,他的微博也曾分享过自己做美食拍照的动态,别的不说,就单看男生这身行头,就知道不仅是会做饭,还是那种高级精致的厨艺类型。因为是军人,所以身上自带纯爷们儿的气质。而且李佳兴在节目中自曝如今23岁已经创业!刚刚开了健身房,正在预售期。而生活中的李佳兴之所以开健身房,是因为军人的自律让他爱上健身。

随便翻看一下李佳兴的微博,就会发现他有大量分享健身的动态,各种自拍展示健身成果。嗯,看看这么精瘦的身形,而且还有8块腹肌,就知道生活中的他有多爱健身。颜值高又自律,李佳兴个人资料曝光,真是一个好男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