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陈赫妈妈胡小玲资料 胡小玲的老公是谁?

陈赫妈妈胡小玲资料 胡小玲的老公是谁?

近日,陈赫妈妈胡小玲再次上热搜,原来陈赫妈妈在节目《熟悉的味道》中谈及自己家庭背景,让观众重新认识了那个搞怪的陈赤赤,原来他的家庭背景是如此强大。

在最新一期的《熟悉的味道》节目中,陈赫妈妈胡小玲面对镜头自报家门,透露陈赫的舅舅是我国知名作曲家胡小环,翻看他的相关资料,不难看出,那首广为传唱的童歌《数鸭子》就是胡小环的杰作。

之前,就有网友翻出陈赫的家庭背景,据悉,陈赫出生于一个演艺世家,他的妈妈胡晓玲是国家一级话剧演员,而他的表舅是著名的导演陈凯歌。而陈赫的父亲(胡小玲的老公)据说是是知名制片人陈祖昭,曾经担任过《好孕连连》的制片人,如此看来的确不简单。

当看到陈赫的如此背景之后,很多人也许会好奇,既然陈赫有陈凯歌这样的亲戚,为什么陈凯歌没有在演艺事业上帮自己的外甥一把,让陈赫也参与一下他所执导的电影中的角色呢?其实也很好理解,虽然陈赫是陈凯歌的外甥,但也只是表亲,关系也并不是特别亲近,没有帮忙也属于正常。

陈赫妈妈胡小玲是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戏剧家协会理事,中国话剧研究会理事,中国儿童戏剧研究会理事,原福建人民艺术剧院院长,现任艺术总监,2008年被文化部授予优秀话剧工作者称号。

胡小玲曾参演话剧 《年轻的一代》、《风华正茂》、 《不准出生的人》、《万水千山》、《霓虹灯下的哨兵》、《于无声处》、《救救她》、 《她》、《她该怎么办》、《麻达与凤凰》、 《靠近香港的地方》、《编外敢死队》、 《天使与魔鬼》、《寻找男子汉》、 《海峡情祭》、《开往海南岛》、《战地黄花》、 《纪念碑》等。

在《熟悉的味道》节目中,胡小玲也透露自己生在福建,老家是青岛的。胡小玲的父亲是山东人,是一位钢琴家,母亲是上海人,后来父亲从北京芭蕾舞团调到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