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李诞毕业哪个大学 个人资料背景 李诞什么来头

李诞毕业哪个大学 个人资料背景 李诞什么来头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不断发展,新人辈出,前浪推后浪的故事在这个时代出现的次数越来越多了。提及热门综艺吐槽大会想必很多网友都会感到很熟悉,毕竟这门综艺可是相当于辩论界的热门综艺奇葩说啊,汇聚了脱口秀这个行业大部分的精英人才。那么这里面的节目策划人李诞更是备受追捧,他的吐槽风格和幽默令人耳目一新。那么,李诞毕业哪个大学呢?个人资料背星曝光他究意什么来头?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李诞毕业哪个大学

出生于内蒙古锡林郭勒的李诞,在脱口秀方面极具天分,是国内一个非常出名的脱口秀演员,贡献了很多精彩绝妙耳目一新的段子。与此同时,他还是个脱口秀策划人兼编剧,比如前两季点击率都超过15亿的吐槽大会就是他策划的。除了在脱口秀方面有所建设之外,他在写作方面也曾展露头角,目前已出版了笑场、冷场、宇宙超级指南,均颇受好评。

脱口秀演员李诞

那么,李诞毕业哪个大学呢?据悉,李诞学生时代算是一个学霸,初中毕业曾考出全校第一的好成绩,只是高中有一些跑偏,疯玩了几年,错过了好的大学,不过他依然上了大学,在学校里就已经开始试着在微博写段子。他毕业于华南农业大学。

李诞华南农业大学

个人资料背星曝光他究意什么来头?据网曝称,他出生于1989年,家里没什么过硬的背景。他目前的成就几乎全依赖于他的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