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张萌老公是谁 张萌真的隐婚了吗

张萌老公是谁 张萌真的隐婚了吗

说到张萌这个名字很多的网友们并不知道是谁,但是沙海这部剧很多的网友们应该都看过的,包括小编自己在内也是非常喜欢这类题材的剧,张萌也是出演了这部剧,在里面的表现也是引起了很多网友们的关注,对她私下里面的感情生活也是非常关心,有很多的网友们都说她隐婚了,那么张萌老公是谁?张萌真的隐婚了吗?

张萌老公是谁

张萌本人也是非常的美丽,但是她已经是人妻了,根据消息她的老公名字叫做张海苍,并不是娱乐圈子里面的人,他们已经结婚很多年了,也可以说是隐婚,他们的感情一直都很稳定并且很低调,但是对于这个消息张萌本人是没有证实的,所以是真是假还不一定。但是没过多长时间,张萌在机场就被媒体拍到了和一个男子亲热的拥抱,根本都没有管镜头。

张萌老公还没结婚

张萌是内地的女演员,她毕业的学校是澳大利亚悉尼新南威尔士大学,04年的时候就获得了环球小姐中国区的冠军,也是因为这个原因进入到了演艺圈里面发展,她出演的神话也让人们对她初次的关注,她有着傲人的身材,也是因为这个吸引了很多的粉丝。

张萌还没有老公

基本现在就能说张萌的老公就是张海沧了,但是后来她和黄海波也传出了绯闻,而且张萌对外说的是自己没有男朋友,也没有结婚,但是现在都是流行隐婚的,真相到底是什么样的我们也是不知道。希望她以后可以越来越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