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戚薇李承铉怎么认识的?

戚薇李承铉怎么认识的?

近日,戚薇李承铉带女儿lucky现身北京机场,三岁多的lucky正面照片也首度曝光,可爱清新的外形堪称迷你版戚薇。lucky2015年1月17日在美国加州Hoag医院出生,是一位中韩混血小美女。据称,戚薇女儿这次是和爸妈来参加《想想办法吧爸爸》的录制,即将上演综艺首秀,大家一起期待吧。

在搜索引擎中键入戚薇,会发现有不少人在问戚薇李承铉是怎么认识的,话说,人家女儿都三岁多了,你还不知道人家怎么认识的吗?解救o--u--t的你,一起来看看吧。

据悉,李承铉戚薇2012年因合作电视剧《世界上的另一个我》而相识,有传当时李承铉0不断大献殷勤,还被曝出两人曾一起逛超市,闹出绯闻。不过起初二人并不承认恋情,直到2013年8月,戚薇和李承铉才公开恋情。

关于这段恋情,曾有传闻称戚薇是第三者插足,众所周知,李承铉曾和安以轩有过一段长达两年的恋情,李承铉为了这段恋情,只身一人来中国与女友安以轩一起发展演艺事业,而有过数位绯闻男友的安以轩,也向周边好友承认李承铉男友身份。

网友爆料称,李承铉戚薇因合作《我们我们》的MV而假戏真做,随后男方展开猛烈追求,两人还在机场低调缠绵,更戴上同款情侣戒指秀恩爱。随后李承铉安以轩被曝分手,戚薇第三者插足的传闻也甚嚣尘上,也令这段异国恋被增添了几分闹剧的色彩。

对此,李承铉曾表示,和安以轩分手的原因不是移情别恋,而是两人性格不合,并且多次澄清,戚薇不是第三者。

二人恋情公开一年后,李承铉向戚薇求婚成功,2014年9月8日,二人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凯撒皇宫酒店举办婚礼,二人众多演艺圈朋友到场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