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朱晓渔为什么不火

朱晓渔为什么不火

娱乐圈和演艺圈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但是同时娱乐圈也和演艺圈又有着天壤之别,娱乐圈又是一个名利圈,很多的人进入娱乐圈是为了追名逐利,非常的浮华。演艺圈却是很多艺术家一生的梦想,一辈子的耕耘。但是有很多的艺术家,他们演技很赞只是缺乏炒作,所以一直属于剧红人不红的状态,为什么会这样呢,朱晓渔就是其中一个例子。朱晓渔为什么不火,真实原因让人万万没有想到,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朱晓渔为什么不火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木府风云,有没有被其中木增一段感人至深的表白话语中所流露的真情所打动,而大家知不知道木增的扮演者就是朱晓渔,朱晓渔凭借自己的努力,一步一步扎实的向前,才有了如此扎实的演技,如此打动人的表演。

朱晓渔火不起来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民国恩仇录中的马少祺,简直是让人又爱又恨,他的扮演者也是朱晓渔,朱晓渔还有其他非常好的作品,在此处就不一一列举了,就是这样一位谦逊演技精湛的艺术家却没有很火爆的名声这是为什么呢?

男演员朱晓渔

原来呀有很多的人完全不追逐名利,他们只是想一心一意的演好自己的作品,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并不在乎自己的火爆程度,也不在乎自己能赚多少钱。演戏是梦想,不容别的名利一丝亵渎,要问朱晓宇为什么没有火大概答案只有四个字吧,就是志不在此,非不能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