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薛之谦李雨桐事件真相始末 结局没有赢家

薛之谦李雨桐事件真相始末 结局没有赢家

9月6日,薛之谦和高磊鑫双双宣布喜得麟儿,升级父母,并透露孩子的小明叫小雪糕。二人也在微博中隔空示爱,无论我贫穷富贵, 顺境逆境, 此生,我们三人相依为命,不离不弃!

众所周知,薛之谦和高磊鑫曾经有过短暂的分手,他们2012年结婚,2015年宣布离婚,去年9月宣布复合。虽说有情人最终还是在一起,而在这期间,薛之谦和网红李雨桐的关系却也引来议论纷纷。下面我们来回顾一下薛之谦李雨桐事件真相始末。

2017年9月8日,薛之谦宣布和前妻高磊鑫复合,引发热议,随后网红李雨桐发长文痛诉薛之谦,自曝与薛之谦、高磊鑫之间的过往恩怨,还称薛之谦骗钱骗感情,消息一出瞬间引爆网络。

9月13日,李雨桐还在微博曝光了二人合同并晒出了两人的亲密合照。李雨桐在文中写到:自己在2012年签署第一份合同时,从4/6上升到5/5分成。之后2015年,她打算放弃离开时被薛之谦挽留,并将合约股份比例改为李雨桐80%,薛之谦仅占10%,其中还新增一位朱姓合伙人占有5%的股份,有网友猜测其为薛之谦的好友朱桢。

9月14日,李雨桐继续爆料,透露薛之谦泰国车祸是骗伤博取同情,一时间舆论哗然。

9月16日,薛之谦终于出面回应。他发文称的确和李雨桐有生意上的合作,但两人的关系从未超越朋友和合作伙伴的关系。薛之谦还称和高磊鑫的感情经历了很多波折,决不允许有人恶意中伤他的女人。最后,薛之谦称对于恶意造谣生事的人,待回国后我将保留法律诉讼的权利。

接着,当年与李雨桐薛之谦有着亲密关系的摄影师张梁也出来为李雨桐发声,表示虽然薛之谦是其老板,但是他却义无反顾的支持李雨桐,张梁晒出自己与薛之谦李雨桐合照,力证自己对于当年车祸有着知情权。

9月21日,薛之谦晒图证明李雨桐出轨,随即李雨桐曝光录音。录音中,薛之谦曾表示和李雨桐在一起之前自己已经离婚。两人合伙做生意,一开始的股份薛之谦拿百分之60,李雨桐拿百分之40。

两人在一起后李雨桐控制欲强,严重干涉他的生活和工作,薛之谦表示压力很大。后来李雨桐怀孕,薛之谦因为和高磊鑫离婚怕事情闹大,跟李雨桐说可能孩子不能要了。

这份录音是二人最后正式交锋,至此二人再也没有对峙。薛之谦在沉寂两个月后宣告复出,他凯旋而归,在新歌发布上稍许抑郁,却仍意气风发。这场感情闹剧最终告一段落,而到最后,其实没有谁是赢家!

今天,薛之谦和高磊鑫的孩子小雪糕出生,二人在经历了感情的一波三折之后,终于迎来了他们的爱情结晶,不管怎么说,祝福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