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丁凯乐扮演者李瑞近照

丁凯乐扮演者李瑞近照

说到童星,想必很多人想到的都是如今还在活跃的那些,杨紫、张一山、关晓彤等演员,而说到童星李瑞,当年的《快乐星球》可以说是风靡一时的少儿科幻剧,作为剧中主角丁凯乐扮演者的李瑞,在《快乐星球2》拍完之后慢慢淡出了演艺圈,就在近日,丁凯乐扮演者李瑞近照被曝光。

丁凯乐扮演者李瑞近照

丁凯乐的扮演者李瑞,在当时算的上是最火的童星了,不过李瑞没有像其他童星一样,继续在演艺圈拍戏,有网友在近日曝光了李瑞近照,如今已经28岁的李瑞,从英国留学归来,如今变成了一个商业精英,颜值也是很高,之前更是在谢菲尔德大学读硕士,如今毕业回国。

《快乐星球》剧照

现在的李瑞比起刚拍《欢乐星球》的时候,成熟了许多,让人有点认不出来了,当年的李瑞做出淡出娱乐圈的这个决定,对于我们来说,是不可想象的,本来李瑞按部就班的像很多童星一样,肯定是没有现在打拼这么累的,不过李瑞选择了读书,是很值得大家敬佩的,不过李瑞学习的是金融,前景还是很好的。

《快乐星球》宣传海报

李瑞年少就尝过了成名的滋味,之后求学路上更是经历了艰辛,可以说如今的李瑞在自己喜欢的行业,找到了满意的工作了,虽然很有可能将来看不到李瑞,不过还是期待祝福李瑞之后的道路可以一切顺利,而且小编相信,在国外深造过的李瑞,肯定是可以在金融界做出一番成绩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