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萧敬腾去沙漠下雨是什么梗

萧敬腾去沙漠下雨是什么梗

说起萧敬腾雨神名号得诞生,还得追溯到2012年的7月21日,这一天我们亲爱的萧敬腾要来北京开演唱会,非常兴奋地他在开演唱会的前一天就微博呼唤北京的歌迷们,明天七点半,五棵松见!请各位早点出门哦,结果那一天北京出现强降雨,别说看演唱会了,回家都成了问题,由于后来得萧敬腾只要开唱会 就基本上会下雨,所以萧敬腾被称为雨神,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萧敬腾下雨什么意思萧敬腾去沙漠下雨什么梗。

萧敬腾下雨是什么意思

萧敬腾在北京下雨时间之后,同年又在上海开演唱会,结果上海遭遇了50年来最大的台风海葵之后萧敬腾又在纽约开演唱会,飓风桑迪又肆虐了纽约,11月15日的时候萧敬腾在天津开演唱会,天津又被大雨肆虐。网友们感叹萧敬腾也太准了吧,

萧敬腾雨神称号的由来

也许不只是女人是水做的,萧敬腾可能才是真正水做的,面对着网友们的调侃,萧敬腾开始还为自己解释,毕竟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会下雨,后来萧敬腾似乎也被自己的能力吓到了,他微博频频向粉丝致歉,因为每次都下雨。

萧敬腾

但是由于每次都太灵验,萧敬腾干脆也放弃了自己的苍白无力的说词。开始了自黑模式,之后的萧敬腾七夕到北京演出,一下飞机海关人员就说要下雨了,萧敬腾就打趣的和海关人员说:下不了,我会安排的。网友们纷纷表示让萧敬腾去沙漠开演唱会吧,这样可能让沙漠变成绿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