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郭碧婷出柜女友是谁 郭碧婷是出柜了?

郭碧婷出柜女友是谁 郭碧婷是出柜了?

郭敬明不仅是一名作家,还是一名出名的导演,由于抄袭事件让他的名声并没有总结那么好,但他的才华还是不能直接否认的,出了很多书之后,开始转向导演的行业,前几年还拍摄了小时代几部电影,说起小时代,就不得不提一下小时代里面的南湘,南湘是有郭碧婷饰演的,电影播出之后让许多人认识了郭碧婷。郭碧婷是不是出柜了,郭碧婷出柜的女友是谁?

郭碧婷被传出柜

郭碧婷在电影《小时代》里面饰演的南湘是一位身材高挑,长相清纯,一头黑直的长发黑人的感觉就是领家大姐姐的感觉。里面的南湘敢爱敢恨,开始只是让人欺负到后来开始爆发,让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就是在电影《小时代》播出以后,郭碧婷也开始迅速走红,成为了许多人心中的女神。

郭碧婷性取向是女

但是最近网上的有关郭碧婷的个人消息在网上传的沸沸扬扬,原因就是有消息称郭碧婷出柜了,和另一个同样长相别致的小女孩的照片在网上同样传的很多次,据说了她的女友。同性恋本来就是一种正常的性取向,由于大陆比较保守,性观念比较落后。所以很多人会因此觉得很惊讶,媒体也利用这个事大做文章。

郭碧婷不喜欢男的

郭碧婷出柜的消息传出,很多人有支持的,当然也有一些不好听的声音存在,毕竟每个人的素质都不一样。但是后来她的工作室出来澄清了这个消息。不管是同性恋还是异性恋,性取向本来就不是用来消费的一个东西,性取向不同又如何,郭碧婷依旧是一位优秀颜值在线的好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