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窦靖童承认出柜真的吗

窦靖童承认出柜真的吗

说到窦靖童大家想到的肯定是她是天后王菲与摇滚歌手窦唯的女儿。她也是一个实力歌手。但早前被网友抓拍了多次与同性的亲密行为,更与圈内的女星周冬雨马思纯等关系甚密,与女性朋友亲密外出更是家常便饭,再加上偏中性打扮显得她又是一个特别的星二代。于是窦靖童出柜的话题一出现就引起了网友的热议。

窦靖童中性打扮

1997年出生的窦靖童,在2011年组建了自己的乐队,并在2012年发行了自己的第一只单曲,开始了自己的歌手生涯。和其他女星不一样的是,窦靖童从没与其他男星传过绯闻,只做自己,算得上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但她与圈内女星的往来一直都有着不小的话题热度。说到这很多人都会想到周冬雨马思纯窦靖童这三人的关系了。都知道周冬雨马思纯的关系不错,但窦靖童曾为她们主演的电影献唱了主题曲,三人也由此成为了圈里的好闺蜜。而窦靖童与周迅的忘年交友情也让人羡慕,私下里经常拍到俩人逛街吃饭的照片,连生日陪在周迅生边的也是窦靖童。

窦靖童承认出柜了吗

因为身边女性朋友众多而且关系非常亲密,而且与圈外女性友人出玩的时候举止亲密,一度传出出柜的消息。而此前刘嘉玲就出柜这个问题表明了王菲的立场,会接受,似乎更增加了窦靖童出柜的真实性。

窦靖童舞台表演

据说窦靖童本人也承认了自己出柜,随后也曝光了女友是谁,在网上引起热议。最后被窦靖童方亲自辟谣,予以否认。不管这件事是真是假,我们都应该对她的决定表示支持,而不是戴着有色眼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