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空姐缪洁晶怎么样了 秘缪空姐900万事件始末

空姐缪洁晶怎么样了 秘缪空姐900万事件始末

当时郎咸平的离婚案件,也是被其套路给震惊了,当时的小三也走到了大家的面前,那么现在空姐缪洁晶怎么样了,揭秘缪空姐九百万事件始末,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当时的空姐作为郎咸平的小三,两人在零三年的时候就在一起了,并且在期间还给了女方两套房子。

空姐缪洁晶怎么样了

后来在一四年的时候,居然就此反悔,并且还把小三给告了,原因就是要回两套房子,不仅如此还要小三赔钱,不管怎么说都不符合常理呀,那么到底当时是发生了什么呢?郎咸平当时在和第六任的妻子的婚姻期间,和空姐缪洁晶出轨同居,但是后来感情变淡之后,就想收回在小三身上花的钱,不仅要回了房子。

缪洁晶郎咸平什么关系

还要求当时的他像馨源公司付的九百万,还要归还利息之类的,而这个公司就是缪洁晶一人独有的,也就是说要缪洁晶来还了,当然了缪洁晶是不服的,因为虽然收到了钱,但是也确实按照郎咸平说的给了另外的一个公司了,钱其实算是郎咸平自己用的,和缪洁晶根本没有实际的关系,但是最后按照过程来说,还是得缪洁晶归还的。

郎咸平资料

可以想象当时的缪洁晶是什么心情,简直就是超级的恶劣呀,其实她和郎咸平之间已经有多次的打官司了,但是就没有一次能够成功的。看到一系列郎咸平的操作,很多人都会被惊讶到,当然了最后缪洁晶是没有什么回击的余力了,至于现在的缪洁晶怎么样了,我们也不得而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