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陈昱霖妈妈晒短信 吴秀波好狠心

陈昱霖妈妈晒短信 吴秀波好狠心

吴秀波出轨陈昱霖事件现在闹得满城风雨,而陈昱霖现在已经被吴秀波下套近监狱里了,这下网友们纷纷同情陈昱霖的遭遇。陈昱霖妈妈晒短信回应质疑,但是一条短信都没有得到回复,看来吴秀波好狠心,曾经那么亲密如今却要赶紧杀绝。

陈昱霖妈妈晒短信

陈昱霖妈妈晒短信内容到底是什么,为什么大家都纷纷同情陈昱霖的遭遇。虽说当初陈昱霖曝光与吴秀波的私情是不对,但是之后陈昱霖有与吴秀波达成协议,而且还签名,可最后吴秀波为什么要反悔了?

吴秀波

陈昱霖妈妈发文解释自己发表公开信,解释女儿被逮捕的一系列求情,但是到现在都没有得到吴秀波的回复。据了解到,从陈昱霖妈妈晒的短信里可以看到陈昱霖备注吴秀波为AAA我亲爱的老公,看来陈昱霖很爱吴秀波,结果没想到最后吴秀波要对她下套。

陈昱霖

大家都质疑陈昱霖父母出国旅游的钱是从哪里来的,其实陈昱霖父母是从事长途汽车司机和售票员的,也并不知道女儿和吴秀波的私情,也是女儿曝光后才知道的。陈昱霖妈妈之所以公开短信,是因为想要吴秀波放过女儿,毕竟两人曾经在一起过会念旧情,但是如今希望破灭了,吴秀波不会放过陈昱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