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李心艾整容了吗 李心艾照片前后对比

李心艾整容了吗 李心艾照片前后对比

《锦绣未央》在当时也算是红极一时的电视剧,而其中那个刁蛮跋扈的李长乐,也是被很多网友们吐槽,作为扮演者李心艾,也因此受到了很多网友们的关注,有网友扒出了李心艾之前的照片,拿出来一对比,能发现明显的不一样,疑似整容,这就引起网友们的关注了,那小编现在就带大家扒一扒李心艾个人资料,看看李心艾整容了吗,以及李心艾前后照片对比。

李心艾剧照

李心艾之前因为参演周杰伦的电影《天台》,而被大家称为J女郎,而《天台》的成功,也让李心艾得到了很多导演的青睐,先后在2014年拍摄了《班淑传奇》、《美人制造》以及《1931年的爱情》,得到了不错的反响,不过就过了一年,拍摄《栀子花开》的时候,已经明显的和以前不一样了,直到拍摄《锦绣未央》,更是让人觉得脸部变化很大。

李心艾前后对比

之后李心艾参加《天天向上》,明显的能感觉的她的脸很僵硬,已经没有最开始的清纯,完全变成了网红脸,在这个整容泛滥的年代,整容与否一眼就可以看出来,其实李心艾以前就很好看的,有着四分之一俄罗斯血统的她,完全不用整容也很好看的,让人感到惋惜。

李心艾前后对比

不过李心艾本人回应过这件事,表示自己没有整容,不过这个回应好像不能服众,毕竟在进入娱乐圈之前对比现在,她的改变实在是太大了,虽然现在很漂亮,但是总让人觉得有些地方很是奇怪,身在娱乐圈,可以进行微调,不过最主要的还是需要演技,拿出优秀的实力证明自己,这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