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范世琦女友是谁 被扒私生活好像有些乱

范世琦女友是谁 被扒私生活好像有些乱

以快男身份出道的范世琦从出道初期就受到很多人的关注,范世琦的外表很阳光帅气,唱歌也好听,为此范世琦在出道后的几年内积累了不少粉丝。今日,范世琦的女友身份曝光,顺带也被人扒出了感情史,貌似范世琦的前女友还不少。

范世琦女友是谁

范世琦在2013年以快男身份出道后不久,就参加了一档明星恋爱真人秀节目,在节目中,他和张檬作为搭档扮演情侣。虽说是扮演,但是很多细心的粉丝发现范世琦和张檬貌似假戏真做,不仅在节目里恩爱有佳,在不拍摄节目的时候,二人的关系也很像情侣,所以张檬是范世琦女友的传闻就这样传开了。只是二人至今没有承认过。

范世琦情史被扒

《中国好声音》这档音乐节目吸引了很多热爱唱歌的年轻人的喜欢,而有一期好声音的参赛选手毛泽少说自己的范世琦的女友,节目一播出就引起了范世琦粉丝的关注,有的人说她是为了炒作,她本身就喜欢范世琦。但也有的人说她是真的女友,为了和男友在同一个圈子里所以才上的好声音,只是事情没了后续,也挺让人摸不着头脑。

范世琦自出道以来鲜有绯闻,但是作品倒是不少,不光是出了专辑,而且还频繁的参加综艺节目,这也让大家看到了音乐小王子的综艺才能。据悉范世琦最近参加的一档音乐类节目也很有看点,喜欢他的小伙伴不要错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