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张峻宁现在在做什么 张峻宁现状个人资料

张峻宁现在在做什么 张峻宁现状个人资料

凭借一部五星大酒店,张峻宁成功挤上一线演员的队伍,尽管当时的张峻宁还没有毕业,但是他的名气却已经传出千里,还出演了央视黄金档节目的男主角,简直让不少的艺人羡慕不已,但是我们也知道,这几年,很少在看到张峻宁的身影了,似乎走了下滑路。一起来了解下张峻宁现在在做什么。

张峻宁现在在做什么

据了解张峻宁于1985年3月22日出生在南京,如今的他已经三十二岁了,并且张峻宁是在大学期间,学的是音乐方面的,不过因为外貌出众,小小年纪就被海岩给看上,出演了五星大酒店,在剧中的出色表现让很多人对他有了不少的期待。我们也知道海岩是一个比较愿意启用新人的导演,捧红了诸多的艺人,而张峻宁就是其中一位。在之后的张峻宁参演了不少的戏,其中就有香港姐妹和阳光天使,并且还发行了自己的专辑。

张峻宁个人资料

但是,你也发现了,做了这么多的张峻宁,很快就消失在我们的视野当中了。当时在张峻宁火的时候,不少的唱片公司愿意给他发专辑,但是在他人气下滑之后,一系列的真实面目暴露,张峻宁男一号都没有了,自然也没有机会出专辑。

张峻宁的现状

因为没有让人记住或者大火的作品,很快就被时代给淘汰了,也渐渐的被人们给遗忘了。更有不少人以为张峻宁已经退出了娱乐圈,其实不然,他任然在娱乐圈中发展,只是没有什么好的作品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