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文章 > 

马思纯欧豪怎么认识的 是什么时候公开恋情?

马思纯欧豪怎么认识的 是什么时候公开恋情?

8月8日,马思纯欧豪宣布分手,二人决定做回朋友关系。粉丝们在感慨唏嘘的同时也有人好奇,欧豪马思纯是怎么认识的,他们什么时候公开的恋情呢?

马思纯欧豪分手,三年情断,令人唏嘘,据透露,二人是和平分手,未来将做回朋友关系。

据悉,欧豪马思纯2015年拍摄电影《左耳》时相识并相恋,当时欧豪还曾被曝搬到马思纯的公寓,不过当时二人的恋情传闻并未得到回应。后来,还有媒体拍到欧豪探班马思纯,两人同住一间房间过夜,恋情被坐实。而欧豪马思纯公开恋情还要到2017年3月,马思纯生日时,欧豪发微博大方送上祝福,二人恋情方才公开,截至今年8月,二人交往三年多。

据了解,欧豪和马思纯在拍摄电影《左耳》时曾有不少感情戏,杀青时,剧组工作人员曾透露男女主角欧豪和马思纯坠入爱河。后来到左耳宣传期,马思纯和欧豪的恋情更是不断升温。